绿红生贺。ooc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系列

三月份的中央城细雨绵绵,巴里端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倚在阳台上眺望着远方,身后的房间里则是一片狼藉,地上随处倒着乱七八糟的啤酒瓶子,还有桌子上被啃的惨不忍睹的奶油蛋糕。但他丝毫没有去收拾房间的想法。管他的呢,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就算是闪电侠也会有想休息的时候。所以他就那么站在阳台上,像个雕像似的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看着阴沉的雨幕,希望老天能给他一些奇迹,让一抹耀眼的绿色划破雨层带来温暖的阳光。

巴里记不清什么时候注意到的哈尔,交往的时间越长,记忆里相遇的画面就越模糊。但是人类的记忆是很神奇的东西,有的记忆会很脆弱,时间一长便逐渐模糊,而有的记忆却很坚韧,深深的扎根脑海里挥之不去。好比哈尔每次执行完任务后都会把自己短短的休假期耗在中央城,拉着巴里一起看电影逛街踩马路看世间百态的时候总会牵着他的手,十指相握,指尖传递着彼此的体温令人安心。又好比亲吻的时候总是先会啄一下他的鼻尖,然后细碎的吻落在眼睛上。

巴里回忆了很多,他想起来哈尔有一次带着他在夜星里升空,周身包裹着莹莹一层绿光飞向宇宙。蔚蓝色的地球在两人视野里展露出来,也向宇宙展现着自己的温柔。哈尔轻轻的亲吻着巴里的颈侧,然后带他看整个银河系的璀璨星光。最后脚踏实地回到地球的时候哈尔埋在巴里肩窝里笑的停不下来说现在脚踏实地了可以对你动手动脚做少儿不宜的事情了吧。巴里被他呼出来的热气引得发痒也笑起来,推开人理理衣服然后猛扑上去。两个人肆无忌惮的在无人海岛上野战,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巴里发现哈尔搂着他睡得像只餍足的藏獒。他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棕色的发柔软的触感至今为止仍历历在目。

冷风夹杂着雨水的潮气迎面扑来,摸摸手里冷透的咖啡巴里望着雨后的夜空叹了口气,想来哈尔此时此刻还不知道在宇宙哪个角落里战斗着呢,注定赶不回来说一声生日快乐了。也没准他忘了呢。人嘛,总是很健忘的。看了眼时间花了一分钟去纠结到底是今晚收拾房间还是明天再说的巴里回过身的时候却发现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多出来个绿莹莹的家伙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生猛的啃着桌子上剩下的蛋糕,好像几个月没吃过东西似的把剩下的一半闪电标志都扫进了肚子里。巴里挑挑眉,看着对方啃完蛋糕之后慢悠悠开口:你迟到了。

别说的如此肯定嘛,我还是赶上了最后一分钟的。骨节分明的手指划过面庞,绿色面具如泡沫般碎裂,露出了底下属于哈尔乔丹的亮褐色眼眸,闪亮亮的看着久违的情人。


评论(6)
热度(22)

狡顾三号

©狡顾三号
Powered by LOFTER